以品牌促发展

关于东利鸿

新闻资讯

研究与技术

我们的产品

客户服务

联系我们

英国通过虚拟现实控制机器人退役核材料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人数:

  [据vrfocus.com网站2018年2月25日报道] 为了解决管理废旧核材料的危险任务,英国Createc公司正在寻求使用虚拟现实(VR)技术,使核材料退役工作更加安全和简单。 

  总部位于坎布里亚郡的Createc公司正领导一个价值150万英镑的软件开发项目,在此项目中机器人进入陌生的核场址,拆除危险的放射性设备。这将通过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来帮助操作人员更好地观察、更精确地控制机器人。历史上,大型专用机器人已被用于退役处理工作,但是Createc公司相信有一种更便宜、可重复使用的解决方案。 

  使用虚拟现实软件控制机器人的操作人员将能够在安全距离内进行退役工作。开发应用成像和传感技术的Createc公司正接受英国核退役局(NDA)与英国商业、能源与工业战略部创新署的资助,与塞拉菲尔德后处理厂、Innovate UK公司进行项目合作。(核信息院  王兴春 哈琳)